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市人大督查亚运保障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23-03-30 08:50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营造良好的“迎亚运”氛围,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带队专题督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新安江街道碧江花苑小区宣传设施整治情况、洋溪街道洋安八佰伴商业综合体隔离设施整治情况以及白章线和马目工业园区环境长效管理情况。

随后,督查组座谈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美丽杭州迎亚运”开展“平路整治”行动落实情况和“匠心提质绣杭城”美丽城乡环境行动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提升“迎亚运”城市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建生指出,要围绕“迎亚运”这一当前工作重点,按照亚运标准,结合建德实际,切实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调动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确保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记者 邵悦 徐恩光)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