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巾帼反诈文艺宣传主题活动
2023-03-31 08:22

3月30日晚,建德市巾帼反诈文艺宣传主题活动暨“巾帼反诈17行”启动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进一步推动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奋力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市领导刘国金、王伟、叶强参加活动,并启动“巾帼反诈17行”活动。

本次巾帼反诈文艺宣传主题活动以接地气的文艺节目为载体,表演唱、诗朗诵、三句半、小品、脱口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登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反诈知识形象地传递给观众,现场掌声不断。来自妇联、政法、金融、运营商的代表还现场作了反诈倡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构建制度严密的防范体系和覆盖全社会的宣传体系,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面深化落实各项反诈宣传的工作举措,不断创新载体、激发实效,因地制宜、因地施策,勠力同心、综合施策,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反诈意识和水平,努力开创我市全民反诈工作的新局面。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