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2023-03-31 08:22

3月30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李俊、张扬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总工会所作的关于建德市2023—2025年度职工疗休养政策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灵活用好用足政策,更好宣传建德、吸引游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一线工作者加强关心关爱。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提交的《建德市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执行;要统筹资金回报和政策奖励,引导金融机构积极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监管、做好培训,确保工作始终走在正确道路上。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卫健局所作的关于建德市与杭州师范大学开展校地合作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精准分析、明晰权责、强化保障,实现合作事宜顺利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提交的《建德市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办法》。会议指出,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评价全过程公开透明;要严格执行新修订办法,推进制造业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发改局所作的关于建德市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分解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尽快落实,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跟进晾晒排名比拼机制,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所作的关于《建德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2—2030年)》修编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加强组织保障,坚持与时俱进的工作方法,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力打造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司法局所作的关于《建德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编制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建德市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坚持程序公开,坚持从实际出发,提高行政质量和效率;要强化源头治理意识,重视制度建设,高度重视矛盾化解和社会稳定全流程管控,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走在杭州前列。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规划资源局所作的关于《建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重视规划工作,强化规划意识,提升规划水平,实事求是、精准定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盘活存量、节约增量,统筹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力描绘建德未来美好发展图景。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