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事业人员(机关工人)集体荣退仪式
2023-04-03 08:06

3月31日下午,我市举行以“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为主题的2022年度事业人员(机关工人)集体荣退仪式。副市长才旺多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市领导为10名事业单位退休老同志代表送上鲜花,并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三位退休老同志代表和2022年新聘事业人员代表进行发言。仪式上还进行了以三位2022年新录用事业人员为代表的行业接力宣言和两对家庭接力代表的传承接力宣言,老同志们鼓励年轻同志用青春书写华章,为建德发展续写新精彩。建德市“新安夕阳”志愿服务大队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并向退休老同志代表授旗。

才旺多杰在致辞中感谢各位老同志在岗工作期间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并希望各位老同志在退休后能为建德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同志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