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2023-04-04 08:48

近日,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全线首根钻孔桩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主线起点位于杨村桥镇320国道与杨梅公路交叉口,经梅城镇、下涯镇、更楼街道、寿昌镇、航头镇,终于建德与衢州龙游交界处的会泽里,与320国道龙游段顺接,主线长约58.1公里,同步建设更楼连接线约4.4公里。全线设互通3处,沿线设施6处。

本次首件施工的桩基为旧岭桥0号桥台右幅1号桩,桩径为1.5米,桩长15.927米。施工过程中,项目针对各种地质及施工条件制定了首件桩基专项施工方案,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化作业流程,加强过程管控,精心组织,确保成桩质量。同时,其他的梁板、立柱等工作也在同步推进。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黄磊表示,目前施工已具备进洞条件,本项目首桩已顺利浇筑完成,后续将根据现场施工需求增加人力设备投入,全面展开建设工作,保质保量争取在2025年7月顺利贯通。

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的实施将有效分流过境交通量,缓解城区道路拥堵状况,同时也将串联起沿线多个经济重镇和经济开发区,推动区域产业整合,提升集聚效应,带动沿线山区的交通经济产业带发展,为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鲍玲燕 实习生 吴舜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