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踏青 莫忘文明
2023-04-06 08:34

又是一年春草绿,不少市民趁着清明假期外出踏青。为进一步提升公众文明出游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市文广旅体局通过组建志愿服务队,劝导市民旅游不文明行为,传递文明新风。

在严州古城景区,志愿者们沿着街道开展巡查,及时清理路面及街道死角处的垃圾、烟头,守护优良景区卫生环境。在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志愿者们耐心为市民提供咨询引导,并做好安全文明出游提醒,热情的服务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通过完善志愿服务站点、定期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等举措,市文广旅体局依托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不断推进公民文明素养建设,“摒弃陋习,做文明市民,从我做起”的意识也已深入人心。

(通讯员 俞思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