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4-10 08:12

4月7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两个主题开展专题研讨,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锋、俞伟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市领导吕平、钟永明、方飞燕、周密、蒋哲远、钱晓华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以现场交流发言或书面交流的形式谈认识、讲体会、谋举措。

富永伟指出,要学懂弄通、研深悟透,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精髓要义。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证、内涵本质、实践路径和重要要求,不断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奋力交出建德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的高分答卷。

富永伟强调,要知行合一、实干笃行,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德实践。坚定目标路径,全力以赴打赢“经济翻身仗”、打好“五大会战”,打响“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城市品牌;聚焦经济发展,紧盯指标目标、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和科技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动能;增进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优化公共服务,深化扩中提低,切实提升百姓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攻坚亚运保障,抓好环境整治提升,抓紧文旅赛事活动,抓牢护航亚运工作,全力构筑护航亚运的“铜墙铁壁”;统筹发展安全,筑牢政治安全底线,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关注舆情风险处置,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富永伟同时强调,要锤炼作风、提能增效,全面锻造具备现代化能力的建德铁军。在政治建设中践行绝对忠诚,在能力建设中提升工作质效,在作风建设中树立新风正气,推动精神再提振、作风再强化、能力再提升,以自身的全面过硬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