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4-12 08:20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我市本次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谋划我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上下功夫,紧扣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要求,研究制定专项方案,聚焦重点、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把规定动作细化实化具体化,并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争取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打造我市特色亮点,形成更多好的学习经验和做法;要在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上下功夫,通过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式方法,把学习抓深、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谋实,切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目标方向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同时,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抓好问题整改,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切实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做到把“解决一件事”升格为“解决一类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