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进行时 重坚持重创新 用好“学习强国”讲好建德故事
2023-04-13 08:47

4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工作部署会,总结2022年“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和供稿工作,部署推进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和供稿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并现场表彰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优秀学习组织、优秀供稿单位以及学习个人之星和优秀供稿员代表。

会议指出,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和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优质主流资源的集大成者,要用脑、用心去学,把主动“精神补钙”当成一种责任、一种担当,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

会议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和供稿工作仍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当中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推广上重坚持,在供稿上重创新,形成快马加鞭、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提前谋划、主动策划,用好“学习强国”强大的知识库,发挥好中央级平台宣传效果,更好地传播正能量,讲好建德故事,力争在今年交出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