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富永伟带队赴经济开发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4-13 08:51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经济开发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项目工地、企业车间,专题调研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推进工作,强调要用心倾听呼声、主动回应诉求、精准破解难题,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为打赢“经济翻身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周密、蒋哲远参加。

英联锂能新能源项目于去年年底开始施工,目前主体结构已经结顶,预计6月份投入试运行。富永伟实地踏看项目进展,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和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抢抓施工“黄金期”,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努力抢占新一轮竞争制高点。

启源新材料项目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预计5月中旬进场施工。富永伟仔细查看规划图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规划布局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介绍。他勉励企业加大关键技术研发投入力度,为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贡献力量。

浙江宋都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目前已有一条生产线投入运行。富永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储能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创新技术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机遇意识,坚持创新制胜,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富永伟在调研时强调,要把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作为打赢“经济翻身仗”、重塑工业新优势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实施三个“一号工程”,以更加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经济开发区和属地党委政府要聚焦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和企业急难愁盼,真正把服务送到项目和企业的心坎上,打造具有鲜明辨识度的产业集群,加快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