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学英语 17迎亚运 全民学英语 志愿者先行
2023-04-18 08:42

为进一步当好志愿者、服务好杭州亚运会,日前,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举办“全民学英语,志愿者先行”英语交流活动。

“The West Lake……”近日,在青年之家亚运青年V站,老师正手捧“亚运城市志愿者英语口袋书”教志愿者们学英语,这本口袋书收录了100句常用英语,涵盖了问路、景点介绍、购物、点餐等多种不同应用场景。志愿者们一遍一遍跟着读,老师也耐心地纠正大家的发音,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要当好东道主,做好亚运会服务,学英语、懂英语,也是为自己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志愿者陈一曼告诉记者:“我刚来的时候还有些犹豫,担心自己年纪大可能学不好,但到了现场感觉气氛很好。我们做志愿者的是应该学点英语,如果碰到外国来宾来到我们建德,我们就可以与他们交流了。”

团市委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组织志愿者进行英语培训,旨在更好地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提前做好英语方面的知识储备。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