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穿插式施工 东方雨虹总部基地项目加速推进
2023-04-19 08:10

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的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自2021年11月开工以来,全力抢抓施工进度,通过穿插式施工方式助力项目加速推进。

日前,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2号楼玻璃幕墙已经开始吊装,1号楼玻璃幕墙吊装环轨也已安装完毕,即将进入吊装阶段。在传统施工过程中,玻璃幕墙需在主体结顶后才可开展施工,而该项目玻璃幕墙工程的提前实现,预计可为项目交付提前至少6个月的时间。同时,在1、2号楼内,二次结构也正在抓紧施工中,多个班组的工人正在进行加气块与页岩砖的砌筑。下一步,该项目施工重心将放在各种设备安装上,其中擦窗机设备预计于今年6月进场安装,这也是我市首个使用擦窗机的超高层项目。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通过应用穿插式施工工艺,建设速度比之前预计会提前一年半,目前项目地下部分建设已经全部完成,两栋群房已经全部结顶。整个土建工程总体完成82%,争取今年年底可以达到毛坯的项目竣工验收。

随着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的建成,桥东区块作为建德城市客厅的功能也将进一步完善,宜人的居住环境、丰富的文化配套、完善的生活服务、秀美的城市景观将为建德未来的城市发展带来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

(记者 魏思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