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正风肃纪不停歇 筑牢节日廉防线
2023-04-23 08:06

“五一”劳动节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日前,市纪委监委按照“四不两直”工作要求,对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购买土特产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坚定“后墙”。

检查组来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实地检查公车标识及规范停放情况,并通过公务车辆管理信息系统随机抽查了部分公车行车轨迹,督促公车使用管理制度落细落实,同时调取查阅了“五一”期间公车使用值班安排表。检查组要求节日期间加强公务用车规范使用,严格车辆审批,杜绝公车私用。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江清月近人、双江欢乐世界等旅游景点以及部分土特产专卖店,通过对照销售台账、核对开票信息、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违规收受烟酒、违规公款购买景区门票、违规采购土特产等情况进行核查,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

据悉,“五一”期间,市纪委监委还将组织多个正风肃纪检查组,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围绕值班值守、公车管理、违规吃喝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纠治“四风”问题不松劲、不停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