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阅读正当时 市第十一届新安读书节活动启动
2023-04-23 08:06

人间最美四月天,书香满溢润心田。4月22日,以“宋韵流芳·书香建德”为主题的全民阅读大会暨建德市第十一届新安读书节活动开幕仪式在寿昌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在寿昌幼儿园带来的表演《寿昌八景诗》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为书香村社、书香家庭、书香品牌颁奖。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书香建德》短视频,寿昌一小的孩子们进行了经典诵读《稚翙少年迎亚运》,书香家庭获得者潘金水现场进行了说书表演。

当天还开展了寿昌图书馆的“亲子阅读”、状元廊桥的“品宋韵之美”、戴筠楼的“阅读的力量”、寿昌南门广场的“宋韵、亚运图书陈列展示”、寿昌老茶馆的“寿昌民间故事会”、高田畈咖啡馆的“悦动青春 阅读经典”等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倡导全民阅读,分享阅读之美,引领全民共读,传递奋进力量,共建书香之城,带动全市人民养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市民尽享春日阅读的快乐。通过读书,享受精神愉悦,得到心灵的慰藉、智慧的启发,努力营造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宜居建德”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