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经济开发区又一亿元项目落地
2023-04-23 08:06

4月21日上午,由杭州富凌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富凌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在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区块奠基开工,该项目一期总投资1.1亿元,占地20余亩,预计年底竣工。市领导陈文岳、蒋哲远参加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致贺词,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投资合作企业和嘉宾作了交流发言,出席仪式的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杭州富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投资建设的富凌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及产研中心,是杭州市与建德市市县国资联动投资的样板项目,将在建德市启动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及技术研发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由智能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大楼组成,将建成15000平方米的两栋厂房,主要用于相关装备器材的生产、检测、仓储和产品科研、早期测试。

经济开发区航空产业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富凌科技入驻航空小镇以后,将助推航空小镇的产业链实现强链补链,从而弥补航空小镇产业单一的缺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