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检查
2023-04-27 08:42

4月26日,市委常委周密带队前往乾潭镇,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检查。

周密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市机械链条有限公司,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进车间的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安全、应急预案及消防设施等情况。周密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属地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各类问题隐患,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工作,指导企业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自身在专注生产经营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在浙江创安防火门有限公司,周密仔细检查了生产车间、电器设施、消防设施设备、易燃气体储存装置等,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责任落实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周密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强化忧患意识,深入查找安全治理短板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实效。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