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广开投诉渠道 治理工程领域问题
2023-05-05 08:10

为快速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严厉打击违法分包、转包和挂靠资质等行业乱象,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日前,市审管办作为招投标领域整治与提升行动牵头单位,广开投诉举报渠道,全方位搜集相关问题线索。

据了解,市审管办通过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力量,建立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问题线索举报平台,开通市纪委监委和市审管办两条招投标领域问题线索举报热线和邮寄通道,并通过“建德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媒体等媒介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招投标领域线索和问题。同时,坚持刀刃向内开展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小组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开展自查自纠,并要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单位报送自查自纠表。

针对收到的线索,专项行动小组将进行集中研判、严肃查处。同时在本地招投标领域管理优化提升行动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将相关工作建立常态化机制,促进各监管系统融合,形成系统性的监管网络,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我市招投标领域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