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优势互补 共谋发展 我市与杭报集团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3-05-06 08:18

5月5日上午,我市与杭报集团召开工作交流会,双方就加强政媒合作、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富永伟和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谭飞出席会议并共同为“杭州融媒联盟建德微融圈”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杭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项辉参加。

交流会上,富永伟向杭报集团长期以来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建德与杭报集团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一起努力把市县媒体融合推向深入。同时希望杭报集团能发挥主流媒体的权威优势,给予建德更多关注和支持,让媒体融合更好地赋能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有效地关注、宣传和报道建德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好举措、好经验、好成绩,为建德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谭飞简要介绍了杭报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建德风光秀美、生态宜居,资源丰富、产业兴盛,在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的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发掘和宣传。杭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建德的交流合作,加强对建德的宣传报道,在融媒建设、新闻宣传、文化产业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一如既往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促进建德实现高质量发展。

程星火介绍了我市宣传工作情况以及与杭报集团合作情况。项辉介绍了杭州融媒联盟区县微融圈基本情况。目前,我市是杭报集团在县(市)层面第一个揭牌微融圈并实现镇街微融站全覆盖的县(市)。

会前,谭飞一行来到更楼微融媒体中心和更化社区参观考察,对我市微融站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