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推进“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2023-05-23 08:28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能级工资”集体协商操作流程,加强对基层工会集体协商的实操指导,完善集体协商机制,推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达成“全面实施‘七优享’工程,大力推进‘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建德共识”。

日前,我市举行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杭州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成果现场发布会精神,按照《杭州市集体协商操作指引》规范要求,全面推进“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履职,当好实现共同富裕的推动者,把“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作为满足职工美好期盼的有力抓手、促进企业长效发展的有效机制、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的坚实基础;要以“能级工资”集体协商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让企业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实现企业和职工互利双赢;要通过“能级工资”集体协商,进一步加强岗位练兵、提升技能水平,不断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参与感、归属感,构建与企业同心同行的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接下来,我市相关部门将以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紧紧围绕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目标任务要求,注重凝聚部门工作合力,注重规范协商体制机制,注重协商领域的拓展,稳步推行、特色开展产业工人“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为助力打好“一仗五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