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勇攀“世界之巅” 建德人章键凯旋
2023-05-23 08:33

5月22日下午,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勇士章键顺利返回家乡建德。市领导程星火、张扬军、郑志华出席章键返乡欢迎仪式。

高山之巅,长风浩荡。5月17日,历经种种困难,章键在世界之巅留下了建德人的足迹。昨日,章键顺利返回家乡。在欢迎仪式上,他分享了本次冲击珠峰的前后经历,从萌生想法到体能训练、物资准备……历时3年,章键最终完成了世界登山爱好者们的终极梦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向章键的胜利凯旋表示祝贺,他表示,章键以梦为马,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永不服输的攀登者精神,希望各行各业能够汲取章键“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奋斗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锲而不舍、不畏艰难,以一往无前、不断向上的姿态攀登属于自己的事业“高峰”。

欢迎仪式后,章键接受了市融媒体中心的独家专访。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