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关工委来我市调研
2023-05-25 08:56

5月23日—24日,杭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于辉达带队来我市,就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陈利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国根陪同调研。

于辉达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市博物馆,参观考察了自然环境与资源展厅、历史文化陈列展厅,详细了解历史文化故事挖掘、文物文献资料陈列、现代技术运用等情况,领略建德独特的自然风貌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随后,于辉达来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安江水电站,听取了新安江第一小学红领巾宣讲团关于新安江水电站历史和建造过程的介绍,并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发电机组、溢洪门等设施。在农夫山泉(建德)研学基地,于辉达参观了企业产品生产设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类别、生产流程、包装工艺等情况。在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于辉达参观考察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和校史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教学特色和发展成果。

在梅城古镇,于辉达沿着正大街、三星街,参观考察了数字文化体验馆、清邮局、德文化展示馆、澄清门等地,深入了解严州文化、梅城历史沿革及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在座谈听取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后,于辉达指出,建德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贡献更多的建德智慧和建德经验。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