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2023-05-26 08:07

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杭州市政府党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李俊、方华、才旺多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要紧扣工作要求,紧盯重点环节,狠抓源头监管,实施全链条治理,强化审计机制建设,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审计质量的规范化水平;要打造审计整改闭环链条,加大审计整改工作力度,着力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切实提升审计整改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杭州市政府党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围绕项目推进、投资增强、经济发展,深入开展“强服务、攻难题、促发展”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助推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