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2023-05-26 08:07

5月25日上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李俊、方华、才旺多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市住建局所作的关于修订《建德市直管公房管理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切实解决直管公房管理问题;要深入谋划,细致梳理,摸清底数,掌握好每一套直管公房的情况;要把政策落实“一竿子插到底”,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建立健全科学、规范、有序的直管公房管理机制,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直管公房安全隐患风险得到及时化解。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所作的《关于建德市2023年第一批政府投资信息化(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管用有效”的原则,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科学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类实际问题,注重效果评价,确保改革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制度机制符合实际,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统筹整合、多跨场景融合,推动流程再造、模式重构、制度重塑,加快形成实用实战实效新能力;要攻坚突破、争先创优,努力打造具有建德辨识度的数字化协同办公、政务办事、经济发展、日常生活、社会治理新场景,让服务更加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