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2023-05-29 08:09

5月26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听取相关议题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夏喜生、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1个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和3个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听取和吸纳乡镇和村的意见,加大保护规划的宣传力度,动员群众更好地配合、支持、执行好政府保护规划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统筹做好古村保护与项目开发,推动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资源局、市国资管理服务中心汇报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书面)、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自然资源管理情况专项报告。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综合利用行政、市场等手段,强化闲置资产盘活;要抓紧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企业2A+信用等级加持成果尽快显现;要正视问题,加大对工程项目质量、资金、实效、经营效益的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规范化、科学化、程序化、标准化管理水平。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融合提质工程”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议案建议“集中监督月”活动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赴代表联络站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方案》《关于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开展各级人大代表助力“三个一号工程”主题活动方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方案,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6月主要工作安排。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