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建德主场活动举行
2023-05-30 08:43

5月29日下午,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建德主场活动在梅城镇举行,旨在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致敬科技工作者,进一步营造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出席活动。

近日,“浙江大学西迁建德办学旧址”获评杭州市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标志着我市科普阵地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对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兴趣、提高科学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现场,徐拥军为基地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科技人才面对面”座谈会上,来自农业、医疗、教育、化工等岗位的科技工作者代表们结合自己所从事的行业,畅谈在科技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协、梅城镇等相关部门单位对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答复。

会议指出,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希望各位科技工作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技创新中去,在人才引育、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为项目招引宣传推广、牵线搭桥,在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共同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