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艺”起迎亚运 共富绘更楼
2023-06-01 08:47

5月31日上午,主题为“‘艺’起迎亚运 共富绘更楼”的“写生更楼”书画作品展在更楼街道更化社区开幕,40余件书画作品精彩亮相。此次书画作品展由民进建德市委会、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指导,更楼街道主办,上城、拱墅、建德三地民进开明画院承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参加。

今年4月,更楼街道发起了“艺”起迎亚运 共富绘更楼“写生更楼”主题活动,邀请上城、拱墅、建德三地民进开明画院的书画老师们齐聚更楼,感受更楼的山水之美、田园风光和乡村秀丽,以个性的色彩、艺术的语言与山水对话,创作了数十幅精品佳作。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书画老师和社区居民一同参观了书画展。寿昌江、砚然谷、石岭村、仁丰桥、老街旧居、村落民房……更楼街道的一山一水、一村一景都成了创作源泉,现场展出的书画作品,让参观者更好地领略了更楼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大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这些画作的实景地逛一逛、拍拍照。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