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六一” 梦幻17号游轮开启“魔幻专场”
2023-06-02 08:09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近日,市旅投公司梦幻17号游轮开启“魔幻专场”,特邀国家一级演员、魔术大师杜林森和多位表演艺术家,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

夜幕降临,双江街码头游人如织,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此次特殊的游船之旅。晚上7点30分,游轮缓缓驶离,表演正式开始,青年演员王小战化身古灵精怪的小丑,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炒热气氛,一场传统表演《变脸》,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魔术大师杜林森压轴出场,为观众们带来了“消失的纸条”“人体悬浮”等魔术表演,令人叹为观止。短短的50分钟里,窗外风景美轮美奂,舱内欢声笑语不断。

据悉,专门针对儿童推出的“魔幻专场”自5月26日起共开设5场次,在6月3日、4日还将继续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精彩的乘坐体验。接下来,游轮还将根据端午节等特殊节日安排符合节日氛围的特殊表演。

(记者 吴凯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