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召开10号重点建议督办会
2023-06-02 08:09

6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对10号建议进行重点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参加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程斌代表提出《关于推进建德水产业高质量多元化发展的建议》,建议进一步重视和深耕水产业,制定发展规划,拓展产业平台,成立招商专班,出台系列政策,强化多元保障,推进我市水产业高质量、多元化发展。此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为重点建议,由市经信局承办。

会前,夏喜生带队前往农夫山泉五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厂区建设、生产及水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我市水资源丰富,全市水资源总量达18.58亿立方米,依托优质水源及知名企业,水产业发展迅速,产值已达47.75亿元。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市发改局、市规划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南开发办、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作补充汇报,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相关负责人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锚定目标,牢牢把握我市水产业资源、基础、机遇、条件上的“四大优势”,把水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产业升级战的主攻方向之一;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推进水产业做大做强,高能级定位、高起点规划、高目标招引、高水平保障、高效率协调,推动水产业发展行稳致远;要高度负责,尽心配合,高质量办理建议议案,切实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推进计划,将各项任务落实做细,为我市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