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学英语 17迎亚运】 “全民学英语 17迎亚运”建德市职工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3-06-05 08:09

为进一步营造亚运氛围,普及亚运会知识,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全民英语技能水平,激发全市职工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服务亚运会的热情,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全民学英语 17迎亚运”建德市职工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致辞,市领导吕建月、李俊参加活动。

程星火在致辞中表示,杭州亚运会是浙江整体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打造国际化窗口的重要契机,全市干部群众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心投入,为服务保障亚运作出贡献。要广泛宣传,喜迎亚运会,努力营造人人服务亚运的浓厚氛围;要爱岗敬业,服务亚运会,切实提高亚运会服务保障水平;要丰富活动,助力亚运会,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的浓厚社会氛围。全市人民要以更大热情投身到亚运服务保障工作之中,为办好一届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建德力量。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分为家庭组、个人组两个类别,经过前期角逐,共有10组家庭和20名个人参加总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出了自信与风采,他们以流利的英文表达、声情并茂的临场表现,分享对亚运会的期盼、对体育的热爱,诠释了亚运会不断超越、永远向前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将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举办一届精彩成功、令人难忘的亚运盛会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家庭组、个人组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市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