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工会来我市考察交流
2023-06-06 08:47

6月5日,浙江大学工会主席楼成礼带队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并参加浙江大学职工疗休养建德基地揭牌仪式。楼成礼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共同为基地揭牌并讲话。

楼成礼一行来到新安江水电站,实地踏看了水电站展览馆,详细了解水电站开发建设历史,感受电力人不懈努力、自力更生、开拓创新的“三自”精神,并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发电机组、溢洪门等设施,了解水库蓄水防洪、用水保障等功能。随后,市总工会与浙江大学工会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并举行浙江大学职工疗休养建德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浙江大学职工疗休养建德基地的揭牌,是落实建德市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深化校市双方情谊,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更好地促进校市合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