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暨“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举行
2023-07-03 08:34

6月30日下午,市工商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暨“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活动。

在市工商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上,市工商联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过去一年,市工商联以思想团结为领、以扎实服务为纲,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征程上的奋进力量,努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市工商联先后被评为省级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和杭州市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思想引领贡献单位,新增全国“四好商会”1家、杭州市级“四好商会”2家。

在“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上,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围绕“首违不罚、轻微不罚,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认为,“首违不罚、轻微不罚”是贯彻“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行政执法行为,以非强制性执法方式替代单一的罚款处理手段,对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给予更大的自我纠错、知错就改空间,让企业减轻负担、轻装前行。

郑泽挥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根脉,加强党建引领,树立建商形象。工商联作为联系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要聚力提升服务,着力建设“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增强工商联的组织凝聚力、组织执行力、组织生命力,为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更好的环境、增添更强的动力。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发展形势,民营企业家要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