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11-15 17:09

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赴下涯镇、乾潭镇、杨村桥镇等地,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推进,争取实现更大发展。

杭州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现已成长为年产1000万条轮胎、产值52亿元的行业龙头企业。王新锋一行来到该公司春秋厂区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现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王新锋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服务、形成合力、强化保障,助力项目加快推进。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兼顾国内国际双循环,注重质效并举,奋力开拓市场。

立邦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250.8亩,计划总投资14亿元,分二期实施,一期已竣工投产。目前,该项目一期二阶段厂区建设已完成设备主体构筑,预计12月份竣工投产。王新锋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乡镇和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询问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会商研究解决方案,要求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主动靠前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以企业的成长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新锋一行来到位于杨村桥镇的朝美医疗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园区配套建设、功能布局、发展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该产业园总投资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新建12幢办公大楼,并建成投产。王新锋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持续打响品牌,进一步发挥“以企引企”优势,引入与产业发展相匹配的产业,把园区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让投资成本发挥最大效益,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