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向奔赴聚校地合力 访企拓岗促学子就业
2023-11-16 09:01

为搭建好政校企合作平台,帮助高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高校毕业生寻找更多就业机会,日前,市人力社保局邀请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来我市访企交流,并专车将9名学子送入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锻炼。

当日,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先后参观了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厂区、人才公寓和员工食堂等,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建设规划等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师生代表介绍了企业周边生活、交通等环境,并对学生代表的衣食住行需求进行细致了解、耐心解答。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感谢政府帮我们与高校‘牵线搭桥’,我们也会全方位注重实习生的培养,争取将优秀人才留在建德。”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深化校地战略合作,精准对接企业和高校,采用校政企三方联动人才引培机制,缓解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题。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将抢抓秋招“黄金期”,组织企业参加各类校企对接及校招活动,为校企双方提供更多对接交流的机会,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建德,让建德成为青年人才的向往之地。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王海粟)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