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议政林下产业“共富体”发展工作
2023-11-16 09:07

11月15日,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27次主席会议,就我市林下产业“共富体”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章学东、周伟清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会议。副市长方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就我市林下产业“共富体”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围绕推动林下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发展林下产业是促进“两山”转化的重要通道,也是助力富民增收的新途径,进一步增强发展林业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要把握原则,坚持生态化、道地化、品牌化、一体化、投资主体多元化、数字化原则,高水平打造我市林下经济体系,推动我市林下产业创新发展;要加强协同,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考核激励、氛围营造,凝聚我市林下产业发展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市林下产业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