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11-20 08:13

1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章学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宣传并采取切实措施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高度自觉,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促进民族关系和谐、讲好民族团结故事、持续巩固各民族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凝聚磅礴伟力。

就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杭州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党组织、政协乡镇(街道)工委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用心总结提炼市政协党组经验做法,持续强化市政协“同心共富”党建品牌,巩固深化、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继续以支部功能、队伍作用、协商优势发挥为着力点,强化党建引领,规范建章立制,筑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人民政协协商质效。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