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2024-01-08 08:04

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安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要汇集民智,全面强化项目精细化管理,增进民生福祉,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2024年拟新增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安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科学性和合理性原则,加强项目前期的深入调研和科学论证,做好经营性投资项目效益分析,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在乡村产业上,持续深化农业“双强”行动;在乡村建设上,推动“人人都是保洁员”做法的扩面深化,抓好全域水务一体化改革方案的有效落地;在乡村治理上,高度重视村级减负化债、强村公司运营等情况。

会议听取了提请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事项。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