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4-01-08 08:04

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贺信精神,部署人大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建月、吴岳炎、姜建生、刘国金出席会议,副主任徐拥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杭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力助推建德经济发展,进一步抓好贯彻、结合和落实,以人大履职全力助推经济“稳”“进”“立”,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担当作为;要持之以恒促进民生福祉,助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在为民办实事中切实扛起人大担当;要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领会好会议精神,履行好使命任务,巩固好学习成果,真正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贺信精神。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