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来建调研精神
2024-01-22 08:53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来建调研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刘捷书记此次调研建德,涵盖了农业、工业、教育、养老等方面,既是一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践之行,也是对建德各项工作的一次再检阅和再部署,充分体现了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刘捷书记调研建德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形成闭环、推动发展。

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对标对表,锻造铁军队伍,结合省委、杭州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统筹推进省委三个“一号工程”、杭州市委后亚运“十大攀登行动”,聚力奋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牢牢把握“稳进提质”主题主线,持续激扬“实干争先”精神气质,大力开展稳进提质、转型提速、文旅提振、创新提能、融合提效、共富提档“六大攻坚行动”,细化谋划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向上对接,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扎实干好新一年工作,以实际实效交出高分答卷,加快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新图景。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守好平安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好、精心筹备好我市“两会”,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无欠薪”等工作,确保干部廉洁过节,高标准办好民生实事,全面兜稳兜牢民生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