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4-02-04 08:17

2月3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大会有关事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市委书记富永伟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有关事项作了部署安排。市领导钟永明、莫锋、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参加会议。

富永伟强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组织好各代表团活动,引导好各位人大代表,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功、开圆满;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调动广大代表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多提好想法、好建议,共同谋划好今后的发展大计;要以高度的纪律意识,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议题,想大事、议大事,展现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把大会开成务实、简朴、庄重的会议。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