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志良来我市调研工会工作
2024-03-22 09:33

3月21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志良来我市调研工会工作。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凌卫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吕志良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深入梅城古镇职工疗休养基地和市工人文化宫(梅城宫)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梅城古镇运营、经济业态、客流量等情况,关切询问梅城宫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内部装修以及下一步运营管理等情况。随后,吕志良一行来到新安集团马目园区,参观考察循环经济展示馆和浙江工匠学院实训基地,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和技能人才,与企业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人才队伍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职工薪酬待遇、文化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对企业工会落实职工关心关爱、多渠道培养技能人才、多途径打通晋升通道等工作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吕志良听取了我市工会工作汇报,对市总工会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工资集体协商、基层阵地建设等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吕志良指出,要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委三个“一号工程”、“三支队伍”建设、十项“重大工程”和建德市委提出的“六大攻坚行动”、助力共同富裕等部署,立足阵地优势,围绕重点特色产业、安全生产、职工培训和疗休养等工作找准切入点,更好助推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推进职工文化建设、职工创新工作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实施,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扛牢工会工作的主责主业,把“三年行动方案”落实到位、抓出成效;要持续打响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品牌,进一步巩固职工阵地建设成果,把工人文化宫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认真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等基本职责,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