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WBA/WBC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在我市举行
2024-04-17 08:15

4月16日下午,2024中国·建德WBA/WBC职业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副市长方华、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运动员代表、新闻媒体和拳迷代表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活力四射,拳手代表、裁判代表精彩亮相,现场展示了本次拳王争霸赛3条金腰带。据了解,本次职业拳王争霸赛规格为世界级职业拳击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世界拳击协会(WBA)、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官方认证,有多名知名拳手参与,赛事将于5月4日晚在新安江体育馆开赛。

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曾成功举办全国第七届运动会拳击项目预赛(杭州赛区)、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等10余场大型赛事。本次职业拳王争霸赛,我市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免费发放门票2100张,助力我市文旅体融合发展和职业拳击赛活动开展。接下来,我市将持续放大后亚运效应,立足群众多元化、高品质的运动需求,积极构建全民共享的“体育共富”新路径,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旅体事业的和谐发展。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