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笃行实干显担当 奋勇争先建新功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建德之变 干部之干”建德市基层干部担当作为报告会举行
2024-04-17 08:15

风气正则人心聚、干部强则事业兴。昨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建德之变 干部之干”建德市基层干部担当作为报告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进一步树立标杆、弘扬先进,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富永伟、王新锋、吕平、俞伟、钟永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在主会场出席,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单位设分会场。

报告会上,9位基层一线讲述人从亲历者的角度,分享了9位来自我市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的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他们有的活跃在经济发展主战场,有的奋战在国资国企改革第一线,有的投身在产城融合主阵地,有的扎根在乡村振兴最前沿,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勇于到改革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去冲锋陷阵、拼搏奉献,敢于在最紧要、最危急的时刻站出来、顶上去,乐于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价值,充分体现了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神特质,是全市广大干部顽强奋斗、砥砺前行的缩影。

当前,建德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委、杭州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落实打造“三支队伍”中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加快培养造就与“一腔热血铸忠诚、一心为民践宗旨、一身本领善担当、一马当先争一流、一尘不染重勤廉”的“五个一”要求相匹配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朝着“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的目标不断迈进。此次报告会的举行,将有力推动全市各级干部呈现新状态、提升新本领、展现新作为。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纪学习教育,主动向9位优秀典型对标看齐,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以精益求精、争先创优、勤廉并重的执着和追求,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为加快打造“幸福宜居文旅共富”新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