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自来水公司:水润万家守民生
2022-12-30 08:18


严谨细致的制水生产人员、一丝不苟的水质检测员、随时待命的抢修人员、24小时在线的中控运行员和接线员……在这个特殊时期,建德自来水公司的干部职工们在供水战线上,众志成城、恪尽职守,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筑牢供水安全屏障。


建德自来水公司承担着建德主城区及12个乡镇的生产生活供水任务。


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发布以来,该公司一直秉持“供水保障抓在手、迎难而上战疫情”的工作方针,积极谋划部署,通过信息日报制度,实时梳理、精准掌握生产情况和在岗人员健康动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人员配置和班组运转模式,在保障供水系统高效运转同时,尽可能减少人员感染风险。


公司以“党员带头、分组运转、轮流值班”模式,建起“最小作战单元”,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岗。

自来水厂是自来水公司最强作战单元,连日来,各厂区始终保持高水准的制水工艺管理,持续强化水质全过程监测。厂区通过密切关注生产运行情况,盯紧重点环节和区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中控运行、值班电工和抢修人员24小时待岗值班,强化应急抢险系统责任体系和队伍建设,供水热线64786666保持24小时畅通等方式,及时确保高效处理各类突发事故和及时受理解决各类用水诉求。此外,厂区对生产物资和防疫物资进行了充分储备,加大了厂区消杀次数,并对裸露的重要设备和管网增补了低温防冻措施,全力保障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 城投公司)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