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变化!既有住宅(多层)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材料精简啦
2023-02-15 11:01

既有住宅(指多层普通住宅加装电梯,排屋、别墅内安装电梯不适用)加装电梯,职工可携以下材料前往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提取公积金。

1、证明材料:

①房屋不动产证(杭州市范围内可通过公共数据共享获得房屋不动产证信息的,免提供此项纸质材料);

②加装电梯项目协议书;

③电梯检验报告。

需注意的是,职工不再需要提供加装电梯所需费用发票。

2、身份证件:

职工本人办理提取的:本人身份证原件。

职工委托缴存单位代理人办理提取的:①职工本人身份证原件;②单位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职工委托配偶、父母、子女代为办理提取的:①职工本人身份证原件;②代办人身份证原件;③有效关系证明(如结婚证、同一住址的户口簿、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原件。

职工委托其他人提取的:①职工本人身份证原件;②受托人身份证原件;③委托提取公证书原件。

3、职工本人提取金额不足加装电梯支出的,其配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时除提供上述1、2项材料外,还需提供与职工本人的有效关系证明(同上)。(注:电梯检验报告上的制造日期在2020年12月1日(含)后的,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父母、子女也可以提取。)

4、本人银行卡或提供本人银行卡号。

(通讯员黄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