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00:23

6月30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出席并讲话。

大会首先进行奏唱国歌和入党宣誓环节,市教育系统15名预备党员代表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市教育系统“三强四化”党建示范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优秀党员代表建德教育人庄重承诺,为建德美好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人员收看了情景朗诵、我市支教短片和岑巩县教师带来的歌舞表演。大会还启动了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七大工程”并现场进行“杭派新安名师”教育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何亦星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教育系统招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充实我市的教师队伍,同时让更多的建德大学生在外能够代表建德的形象,去宣传、推广建德,也欢迎他们回到建德发展。此外,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用心对待教育、用情对待学生、用力提升教育质量,为建德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