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双江欢乐世界火爆开园主题公园游火热
2022-10-04 09:57

10月1日建德双江欢乐世界火爆开园后,带动双江街一跃成为我市国庆期间最火热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主题公园的热度蹿升,成为国庆假期带娃娱乐的好去处,不少市民体验良好。

建德双江欢乐世界位于双江步行街内,规划占地面积约22亩,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里面包括了摩天轮、旋转木马等老少皆宜的亲子经典设备,也有海盗船、摇头飞椅、丛林穿越、地狱探险等刺激类项目,同时还设有网红打卡项目为点缀。其中,摩天轮作为城市地标性构筑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摇头飞椅、海盗船等项目也备受欢迎。

建德双江欢乐世界还通过打造精致的主题景观环境以及夜景灯光,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游乐场所,提升夜间游玩品质,并与为双江街商业紧密结合,形成了美食体验、文化休闲、娱乐观光等业态和需求融合的城市特色商业区。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