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月3日0-18时,杭州新增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市防控办紧急提醒
2022-10-04 09:58

10月3日0-18时,杭州新增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6:均为省外来杭人员,抵达后即纳入管控,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市防控办紧急提醒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省连续报告多例省外输入病例,外地疫情输入风险极高,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防控办紧急提醒:

请尚在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建返建,省外非风险地区来(返)建人员至少提前2天通过“17防”微信小程序安心返模块报备,抵建前核查自己的杭州健康码为绿码,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在抵建后6小时内主动完成落地检(逾期将赋黄码),同时进行“三天三检”(即到建后前三天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每72小时自觉完成1次核酸检测。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3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