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行“电子津贴” 欢度重阳佳节
2022-10-04 10:02

为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推进“电子津贴”服务落地落实,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民政局联合更楼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活动现场,各摊位为老人免费提供测量血糖、血压、理发、修剪指甲、按摩等服务,老人们纷纷排队体验,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热气腾腾的粽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谐氛围。

此外,市民政局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分发宣传手册及现场观摩体验,让老年人深入了解“电子津贴”和助联体服务清单。利用丰富精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年人走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体会“电子津贴”养老服务体系给老年群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悉,电子津贴是政府给老年人发放的电子权益,用来购买各类居家养老服务,不仅方便了老年人,也让老年人能够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