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点单系统培训会
2022-10-28 15:00

10月28日,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航头镇人民政府举办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点单系统培训会,航头镇各村文化礼堂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相关工作人员收集整理了各村文化礼堂志愿服务队可提供的服务,并详细讲解了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点单服务的使用,现场还邀请了部分村管理员进行模拟操作。管理员纷纷根据本村特色,新建了文化礼堂志愿服务队可提供的关于排舞教学、理论宣讲、摄影课程等特色活动。

“点单服务不仅能丰富文化礼堂的活动,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能加强我们村文化礼堂志愿服务队和其他优秀队伍之间的学习交流。”航头镇灵栖村文化礼堂管理员表示。“通过点单服务,我们可以预约罗源青狮等我们镇的特色非遗活动来我村演出,我们自己的女子舞龙队也能到各村去开展巡演,群众也不会因为总是看一种演出而产生审美疲劳。”航头镇大店口村文化礼堂管理员说。通过培训,各村文化礼堂管理员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之后会通过文化礼堂数据管理平台为村民提供更丰富多彩更符合村民期待的服务。

本次培训覆盖了全镇18家文化礼堂,包括航头镇罗源村文化礼堂、航头镇千源村文化礼堂、航头镇乌龙村文化礼堂、航头镇黄木岗村文化礼堂、航头镇彭家村文化礼堂、航头镇东村村文化礼堂、航头镇曹源村文化礼堂、航头镇航景村文化礼堂、航头镇航川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珏塘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田畈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石屏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石木岭村文化礼堂、航头镇航头村文化礼堂、航头镇南屏村文化礼堂、航头镇溪沿村大山畈文化礼堂等。

来源 航头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