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情在邻里 幸福在“浙李”
2022-11-03 14:04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建设“老有所养”的幸福李家,近日,建德市李家镇在李家镇新联村文化礼堂开展主题为“温情在邻里,幸福在‘浙李’”的邻里节活动。

在村两委的号召下,村民们组成“幸福邻里”志愿服务队,为村里的留守老人送温暖。志愿者们不仅上门服务,为村里的留守老人送爱心午餐、打扫卫生、修缮家具电器,还在文化礼堂里开起“邻里茶话会”,通过聊天的方式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他们普及科学养生知识、做心理辅导,帮助老人排思。老人们也都十分信任地和志愿者诉说着自己的心声,整个文化礼堂里充斥着欢声笑语。此次邻里节活动,不仅提升了留守老人的幸福感,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营造了一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温馨和谐邻里氛围。

李家镇李家村文化礼堂、李家镇诸家村文化礼堂、李家镇新桥村文化礼堂、李家镇白马村文化礼堂、李家镇三溪村文化礼堂、李家镇长林村文化礼堂、李家镇沙墩头村文化礼堂、李家镇石鼓村文化礼堂、李家镇龙桥村文化礼堂也开展了相关活动。

来源 李家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